• 4 micro presses 嗜好微型出版

    最近在忙「蚵寮漁村小搖滾」的圖案


    åºæ¬ CMYK 

    我一點都不喜歡設計,畫圖技巧也很遜,但是好朋友做主要辦活動我就要當作是自己的事了。
    活動資訊會陸續公佈:有寮三合院

    DSCF8351.JPG_effected DSCF8352.JPG_effected 
    嘗試很多方式畫這個浮球人,為了有點那漁港的感覺。 

    女孩說:「這青蛙好可愛喔!」
    我說:「這是浮球。」
    男孩說:「青蛙戰士真酷!」
    我說:「這是浮球。」
    這個!!!!!! 就是浮球!!!!!

     不管了,反正我終於鬆一口氣了,對了!duai#2的封面也會是他。 DSCF8345 DSCF8350

     
    訂閱 4 micro presses 電子報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