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micro presses 嗜好微型出版

    不能只有復仇者好看。


    DSCF8237.JPG_effected
    米奇鰻約我這禮拜一起去擺同人誌,他說他想要用小小本的獨立漫畫,這舉動可以讓整個漫畫市場視野更多元,我相當支持,於是我用了五個鐘頭做好一本小本的今天打算來去加入他,真好玩。

     這個作品叫做「大家都說復仇者好看」,其實是我一直想要寫的文章,但是我又一直覺得我如果為了它浪費口舌還有依賴網路的話我真是蠢斃了,所以我乾脆畫出來,而且還賣錢,這麼一來,就是大家一起蠢,真酷! 

    用一點點文字寫一下,首先,鋼鐵人這億萬富翁就是讓大家金錢崇拜的罪魁禍首,就繼續迷戀他沒關係啊!你永遠都不會這麼帥,女孩也不會為了你拯救地球愛上你,她會為了你有一棟大樓而拯救你的下體,這點很重要,再來是神盾局,這整個單位拿著納稅人的錢做一堆莫名其妙的任務就算了,還偷宇宙魔方來做武器,這叫什麼鬼英雄,然後是浩克,他這種自己控制不了自己行為的模樣怎麼好像跟前一陣子某個日籍女星喝醉酒時一樣,給我出來道歉喔!浩克!最可惡的是美國隊長,看到他大家還沒發現這宗美國大陰謀嗎?他發號司令的態度就是告訴全世界“美國我就是老大”,最後一位雷神,恩....我有什麼好說的,希望他能把他兩個“弟弟”都管好吧!

     作品:大家都說復仇者好看
    尺寸:A6
    便利商店印的

    缺點指數:★★★★★★

      大家都說復仇者好看

     
    訂閱 4 micro presses 電子報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