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micro presses 嗜好微型出版

    過去X未來 多提無用之她讓我感覺在太空


    P1160770.JPG_effected 

    今天第一次與“過去x未來 多提無用”的作者見到面,這已經是她第二部作品,第一部作品已經都賣光了,所以大概不需要我多說些什麼,如果要特別提,我要說說她前陣子在英國做了一件與4 micro presses有關係的「絹印」。作者為了這第二部作品的募款計畫,特別製作了手工的絹印袋,當然因為絹印的關係當時我就特別的留意作者,然後透過緣份的關係也終於遇見作者,不囉唆!直接借錢買下五本。



    P1160772.JPG_effected

    書名:過去X未來 多提無用之她讓我感覺在太空
    定價:350元
    內容物包括漫畫一本,約a3大小海報一張,明信片一張以及貼紙一張。
    過去x未來 多提無用 網站

     
    訂閱 4 micro presses 電子報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