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micro presses 嗜好微型出版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那要活在誰的世界?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那要活在誰的世界?
    一年半前因為開咖啡廳的關係申請了公司行號,店倒了之後人隨即跑路到墾丁,完完全全把會計師的事拋在腦後,媽媽一天到晚催我把公司退掉,因為負責人的健保費很貴,當然,健保再便宜我也不繳,直到這天收到會計師的信,親愛的會計師我都沒給他錢他還是幫我作帳了,好吧!我一直不把公司退掉的原因今天就來的說明吧!

    當初說好的藝文三連發可不是鬧著玩的“開店、出版、拍電影”,今年,我要做雜誌,用微型出版的力量發行,用自己的公司行號上架,對啊!有好多好多問題喔!我好天真喔!我都知道但我都沒在想,我能想到的是:「債主們!我又來了,這次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那要活在誰的世界?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那要活在誰的世界?不活在自己的世界,那要活在誰的世界?

     
    訂閱 4 micro presses 電子報
    電子郵件: